據俄羅斯媒體3日報道,捷克通訊社發佈消息稱,1日在布拉格官邸爆炸中身亡的巴勒斯坦駐捷克大使賈邁勒的女兒拉娜·賈邁勒認為,父親系遭人謀殺。
  巴勒斯坦大使在爆炸中受重傷,被送往布拉格中央軍事醫院。一段時間後有消息稱56歲的外交官不治身亡。當地警方新聞秘書安德烈亞·佐烏洛娃向記者表示,導致巴勒斯坦駐捷克大使身亡的爆炸最可能由裝有特殊安全系統的保險箱使用不當引起。
  大使女兒說:“我們相信這是一起犯罪。”
  她說:“我父親幾天前來到捷克後,保險箱在爆炸前一天從捷克一家公司被運到了父親官邸。”拉娜還表示:“在運輸過程中保險箱是空的。當父親使用保險箱時發生了爆炸。”
  此外,她表示,保險箱內沒有任何可能導致爆炸的特別安全系統。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黨超峰)  (原標題:巴勒斯坦駐捷克大使女兒稱父親死於謀殺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xn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