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 通訊員 胡守成 孫勇)受今年第超強颱風“威馬遜”的侵襲,海口市萬綠園、假日海灘等旅游區到處一遍狼藉,為儘快恢復旅游區的環境,海南省紀委監察廳機關黨委7月23日組織黨員幹部,對萬綠園等旅游區進行大規模的衛生清除。
  萬綠園隨處可見折斷的樹枝,嚴重地堵塞道路,樹葉和花朵灑落滿地,沙灘處處是垃圾。當天上午,海南省紀委監察廳的機關黨員幹部來到各自的清掃區域,與景區環衛工人一起,頂著烈日,有條不紊地進行分工合作,清掃衛生死角、擦洗垃圾桶、搬運樹木,用鐵鉗撿拾花圃中的垃圾,遇到淤塞嚴重的下水道時,掀起蓋子,用鐵鏟把淤積在下水道口的沙子等雜物鏟走。
  經過4個小時努力,黨員幹部共搬樹、清理路障和垃圾85處,恢復了旅游區的正常生產工作,確保旅游景區以整潔和安全的環境,迎接游客的到來。
  海南省紀委監察廳黨員幹部揮汗如雨清理風景區路障。(通訊員 胡守成 孫勇 攝)
  海南省紀委監察廳黨員幹部將颱風吹倒的景區垃圾桶複位。(通訊員 胡守成 孫勇 攝)
  海南省紀委監察廳黨員幹部清理景區路上垃圾。(通訊員 胡守成 孫勇 攝)
  海南省紀委監察廳黨員幹部清理景區水面上垃圾。(通訊員 胡守成 孫勇 攝)  (原標題:海南省紀委監察廳黨員幹部災後萬綠園清理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xn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