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西安10月9日消息(記者雷愷)陝西省政法系統“學黨章、學憲法法律、讀經典”心得體會演講比賽決賽10月9日下午在西安舉行。陝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安東出席比賽併為獲獎選手頒獎。陝西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閻慶文,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胡太平等出席了比賽並頒獎。
  “學黨章、學憲法法律、讀經典”活動是陝西省委政法委2013年以來在全省政法系統部署開展的一項重要活動,旨在進一步教育引導全省政法幹警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提高黨性修養和思想境界,堅定馬克思主義信仰,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增強依法履職的能力和水平,積極營造社會法治氛圍。活動要求每名政法幹警學習《中國共產黨章程》、《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和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等經典篇目。
  經過預賽,共有14名政法幹警進入本次決賽。比賽中,選手們緊緊圍繞“學黨章、學憲法法律、讀經典”活動,通過演講,暢談學習體會、收穫和感悟,謳歌黨的光輝歷程,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頌揚政法幹警“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憲法和法律”的政治本色,抒發對政法事業的無比熱愛,集中展示政法幹警“忠誠為民、崇法敬業、勤學修身、創新爭優”的嶄新風貌。選手們的精彩演講引發了現場觀眾的強烈共鳴,贏得了陣陣掌聲。經過激烈角逐,張瑜獲得一等獎,張楠楠、蘇蒙獲得二等獎,陳麗瓊、申月霞、趙煒獲得了三等獎。  (原標題:陝西政法系統舉行“學黨章、學憲法法律、讀經典” 演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xn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