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李志剛
  9月20日發自大連
  前段時間,魯能一度狀態低迷,主帥庫卡在面對媒體時,甚至暗示“如果聯賽成績只是排在六七名,杯賽也無法奪冠,那麼不排除提前離開的可能性”。好在球隊及時找回了狀態,在取得聯賽三連勝之後,“三甲”對於魯能來說已經不只是一個夢想。
  在如今的積分榜上,魯能已經追平少賽一輪的上海東亞,比同樣少賽一輪的廣州富力僅少3分。21日,東亞與富力將直接交鋒,“兩虎相爭,必有一傷”,整體態勢會朝著對魯能有利的方向發展:如若東亞獲勝,那麼東亞、富力積分相同,僅比魯能多出3分;如若兩隊戰平,誰都無法將魯能拋下太遠;如若富力獲勝,魯能將力壓東亞,今後的聯賽中只需要瞄準富力這一個對手即可。綜合各種情況來看,魯能更希望看到在21日的比賽中,富力在客場無法擊敗東亞。
  由於聯賽第三名基本可以保證一張參加下賽季亞冠資格賽的入場券,因此第三名就成了魯能、富力、東亞等隊眼中的“香餑餑”,魯能能否笑到最後?關鍵要看10月份本隊與競爭對手的兩次直接碰撞:10月5日,魯能客場挑戰上海東亞;10月19日,魯能主場迎戰廣州富力,打好這兩場比賽,魯能聯賽“進三甲”絕對有戲。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富力別贏,魯能三甲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xn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