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通訊員周鋒報道:11月2日,22歲男子李某在龍崗吉華路散步,被亂擺賣惹得心煩,便協助現場執法隊員對亂擺賣者進行規勸,結果遭到一位攤販的毆打。
  4日,記者從龍崗警方瞭解到,2日傍晚7時10分許,22歲的湖北籍男子李某凡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到阪田街道吉華路散步閑逛。當時,吉華路車輛川流不息,而道路兩邊亂擺賣、亂擺攤隨處可見,影響了行人的腳步和心情。
  警方介紹,當李某凡等人行至吉華路藍月亮服裝店門口時,正好看見阪田街道執法隊對亂擺攤者進行規勸、糾正,經李某凡倡議,李某凡和同事自發協助執法隊規勸、糾正亂擺攤行為。
  在協助規勸過程中,一名亂擺攤男子因不配合執法與李某凡等人發生拉扯,後該男子在反抗中用刀將李某凡左手臂及手背劃傷。經龍崗公安分局法醫鑒定,李某凡為未達輕微傷。
  接警後,阪田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將涉嫌毆打他人的違法行為人範某(男,26歲,湖北省應城市人)抓獲。編輯:李傑  (原標題:深圳男子散步遇見城管執法 協助規勸遭小販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xn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